關於使命

[教學成果]本展覽是將材質創作與設計系教學成果展現的最佳機會,也藉此讓學生得以透過參與展覽培養團體合作素養和展演相關組織、企劃、洽談……等實務經驗。且對系所而言,這樣的活動將可以帶動系上熱絡以及合作的氣氛,對於凝聚起團體力量以及激發學生之創作動力是重要的種子,亦是培養下一代藝術或策展人才的里程碑,也期許這樣的活動可以透過努力與持續發展來讓觀者感受,每個年輕世代對於材質的觀察與體悟,以及年輕學子在藝術創作與設計的一個交集處生長創作思維後如何開花結果。
[經濟效益]對社會而言本活動可以吸引大約有100至300名觀展者,預期將可以帶動附近商家之短暫的營收成長。且本活動之宣傳及器材等皆來自各大公司,無形之中帶動金錢之流通及廣告效果,實有經濟效益。並且贊助廠商提供之金錢贊助,以及廣告回饋也可帶動贊助商的收益到互惠互助的效果。
[人才培育]展覽的承辦和展覽之規畫皆有賴人員的思考和會議的進程,這是使大專院校生培育團體工作能力、宣傳能力、圖像能力及文書能力的一大機會和展現。
*贊助回饋方式: 本次系展將預計印刷200本系展專刊以及總計金額約15000的廣告宣傳印刷品,贊助商得將店家LOGO和名稱依美宣組考量放置於專刊及各類廣告印刷品上,達到店家廣告效果。每份贊助皆由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開收據,敬請廠商放心,並且於展覽結束後由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頒發感謝狀一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