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創作者專訪【林俐彣】

作品名稱: 嘿,休息一下吧!
作品理念: 你是否讀書讀一讀就很想睡覺呢?是否因為作業沒做完不能上床睡覺呢? 
嘿,休息一下吧!到處睡男孩和女孩陪著一起你隨處皆可睡


:還是先從作品介紹開始吧!
越白話越好,有些文言文理念時在令人吃不消...

作者:~休息一下吧!每個人都會因為熬夜做作品或讀書導致隔天十分疲累神智不清
所以我做了到處睡男孩和女孩
陪著大家一起隨處皆可睡

:你是個需要長時間睡眠的人嘛?(內心吶喊~十分需要

作者:對阿 我無法不睡耶 最好可以熟睡個12個小時爬不起來
但是逼近期末的時候一起床看到時鐘就會崩潰(周周可以見證

:哈哈哈 我想這幾乎是每位創作者的心聲

作者:可惡 那我不要這樣回答
等等這題待會 我想一下

:算了啦~回到"到處睡男孩和女孩"
你覺得男孩女孩可以睡一起嗎?

作者: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是姐弟戀~可以睡一起
這些問題都是你想的嗎??
感覺會走偏xDDD

:我專門走邪門歪道的啊XD

作者:我也在回答依謝阿里不打哈哈哈哈

:那在談一下作品好了
男孩背影感覺好眼熟喔~

作者:我敲起來不都長一樣嗎哈哈哈哈哈
還是你要自爆你是背模XDDDDDDDD
順帶一提 女孩是周周

:妳破梗了啦!我還想說正面應該是帥哥美女吧= =

作者:沒有這種東西唷ㄎㄎ
好不正經的訪問喔 哈哈哈

:一直提到周周,有些觀眾應該不認識,要不要稍微介紹一下
聽說她有梯子公主的封號

作者:本名周庭伊 飾演安零聾 專長是搬梯子 興趣是練二頭肌 徵友中(這樣整他真的好嗎.

:好像還常常說自己很可愛= =

作者:他是天生充滿歡樂與自信的獅子座~
是我的好室友唷

:好像太離題了XD
關於作品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作者:完全走偏了啦 這段真的不能用ㄟXD
是你要問我吧哈哈哈哈哈

:妳喜歡吃什麼甜點?(又偏題

作者:你要請我嗎 要給我我都吃阿哈哈哈

:吃太爽會胃食道逆流喔

作者:還好我不太逆流

:這訪談沒營養又冗長
觀眾應該都不想看了吧XD

作者:真的

:那你對觀眾說幾句話作Ending~

作者:我想一下
這樣好像真的沒介紹到作品耶
反正他們真的能到處睡 只要給他們一個直角
那就...請到為食道逆流現場來看看他們吧@@


:謝謝~(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