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創作者專訪【吳毓凌 】

作品名稱: zipper
作品理念: 我去除掉拉鍊原本依附在衣服上的功能,將它們彼此縫在一起成為集合形態的創作,讓它們從配件成為這項作品的主角。


:哈囉藝術家~

作者:嗨你好

:小編我要趕快送出您的訪問稿,不然要被公關組殺掉囉~ 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好嗎?

作者:好喔

:想請問您這次入選南藝大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系展的作品名稱是? (沒準備的小編)

作者:zipper~我也沒準備哈哈哈

:沒關係反正整個訪問就是走沒重點路線阿,反正也沒人要看嘛!!

作者:哈哈哈 太好了 反正我講話也很沒重點
:整件作品使用大量的拉鍊做成的衣服,之前小邊看過您上一件系列作品也是同樣的材料呢~ 請問當初怎麼會選用這樣的材料,然後以服裝形式呈現呢?

作者:哈哈哈 這次的作品可以算是上次的延伸吧
選用拉鍊是因為當初覺得拉鍊是一個好玩的現成物 蠻吸引人的
有點不是理由的理由哈哈哈
把它做成衣服是當初想表達現代人看似有隱私其實隱私並不被保護的現象
而且後來把它做成衣服之後發現拉鍊沒有彈性 但是可以利用拉鍊開合的功能塑造衣服的腰身克服掉彈性的問題 蠻好玩的   (好啦我講完了哈哈哈)

:呵呵 身為曾經也是大量使用拉鍊和拿六宿床做創作的材創開山始祖-小編我(自報自己風光偉業)~~~ 也是常常被問為什麼選這些材料呀!(有時候就是剛好手邊有阿然後又覺得有趣) 就醬不知不覺做出一件偉大的作品呀!!(一起跟著自戀)

作者:對阿 有時候作品材料的選擇都是一種莫名的開始

:我們這位藝術家正是小編的學妹,大概也身受小編影響,中了拉鏈毒~當初小編深受材料(拉鍊)買太多之苦,日子過不下去。及時給我雪中送炭,買走小編的庫存呀!!(所以說 這件作品我也功不可沒喔 各位... 哈哈哈哈 哎呀 怎嚜訪問離題不知不覺講到小編的創作歷史去了 !!

作者:哈哈哈哈對阿~~~~ 當初縫拉鍊縫到一半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造孽阿 而且拉鍊又不便宜qq
哈哈哈 不會啦 還好學姐有做過拉鍊的作品 還可以問你的意見ㄏㄏ

:對阿 所以我們材質系的孩子 也是要精打細算~三角函數不好沒關係,加減乘除材料費不能算錯啊... 長江後浪推前浪阿~~看我們藝術家可愛才和你分享的啦!不是帥哥美女 小編才不理啦!!XD
哈哈 是說我們藝術家可是小辣妹很會熱舞阿

作者:.... 哪有我怎麼不記得了哈哈哈

:訪問到了後面小編也沒啥題目好問的了呢~
和來看胃食道逆流親戚朋友們說些什麼吧? 還有讓看完訪問的人說

作者:........大家要記得來看喔 8/23-25 

: (照片一定要PS過阿,不然我們工作量好大喔 開玩笑的

作者:哈哈哈哈哈 原來小篇還負責後製
我會先把自己P瘦一點啦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負責把帥哥美女P到醜 不然大家都來看材質系的俊男美女沒認真看作品怎麼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